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3.11 一週年之 - 好日子

和夫人一起陪女王去完堆沙比賽後, 便飛回家中換返件戰衣同埋拎起個證婚架生篋, 開始跑兩場的半天.  女王呢就當然由夫人帶住去食好野啦!

因為自己八卦和想真的為日本災民祈禱, 所以故意換好衫後到香港時間1:46分 (日本時間2:46) 時和日本全國一起, 我在香港的電視前默禱.  跟住才記得, 自己已經夠晒鐘兼未食飯... 最後還是餓著肚子出門算了. 我咁多脂肪無咁快暈低既!

其實今天我真的希望新人們可以在這喜慶的日子記住一點有意義的事. 所以我想了好一會, 應不應該用其他的東西做我的禮成前對白?  想了好久, 我還是決定冒一次險, 因為的確這是我好希望帶給新人的信息, 所以... 死就死啦...  (大吉利是...!)

「... 3.11, 這是個好日子. 也是個對全世界都有特殊意義的日子. 這個意義不在於有任何的大事或動盪, 而係繫於一句話『珍惜眼前人』. 因為今日新人今日只係第一日, 仲有好長的將來, 學懂這句話為你們來說至為重要...」

希望新人 (也是看過這裡的blog友) 不要介意, 因為我真的好希望你們會珍惜對方, 珍惜一切...

不過到了夜既一場證婚就截然不同了.  因為筵開數十席之餘老人家又多, 而又因為新人那天晚上疲態畢露, 還有點小意外 (好在無事) ; 所以就用了來做個引子, 對咁多老人家, 如果仲以3.11 做話題的話畀人掟雞蛋都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