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老麥生日會

自小已經好想在麥當當搞個生日會, 因為十歲八歲時, 曾經有一次有同學仔邀請去, 但當時不知何解, 學校自己那班出了個壞蛋王, 專喜歡搞事, 更喜歡搞當時是班長的老朽. 而不幸地老朽當時是隻鵪鶉 (今日仍是), 那次生日會的邀請卡, 竟被那壞蛋王同學沒收, 並以極之惡死的方法 (今天仍記得那惡形惡相) 威脅小老朽寫下一張 "轉讓書", 將我去生日會的 "權利" 轉給他. 當時又不知道為何完全不覺得壓根兒那壞蛋沒被邀請的話是無得去的, 於是就簽下了; 而雖然最後同學說只會請我和其他 "好同學" 去, 但當時的小老朽為怕壞蛋王報復, 真的不敢去那生日會...

鏡頭一轉, 已是廿多年後, 東亞運中最熟的那班義工領袖, 當中一位最近生日, 不知是另一位搞笑還是 "玩o野', 說為她到老麥搞一次生日會. 卒之, 真的在秘密情況下, 一班義工領袖穿著整齊制服, 為那生日的靚女義工帶來了一天的驚喜.

以前一位秘書告訴過我她曾經在老麥做 "麥當當姐姐", 原來都有不少大個仔大個女去搞生日會, 緬懷兒時的玩意, 又或者像老朽一樣, "彌補" 一下.

不過, 玩玩o下又覺得原來老麥o的遊戲, 的確係幾好玩, 大人大姐玩一o的都唔覺得白癡, 不過就難為今次的老麥姐姐竟然在老朽問問題時當我犯規 (話我無聽書喎... ><") 罰老朽薯條塞鼻唱生日歌 (罰則係自定的, 唔關姐姐事...)

[ps, 我舊秘書靚過今次的老麥姐姐好多, 嘻嘻! 我知你有睇我 blog o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