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七年之癢開始...

計計下, 原來今個月是和夫人結婚七周年了.

人人都話有七年之癢, 我倒有點想知道, 我們的七周年會是怎樣. 我只知道, 轉工後部分生意 "回流" 速度未如想像中快, 加上物業市場真係好靜, 就算有炒家埋身幫襯, 人家近月都唔敢出手, 而證婚生意雖然可說是不絕, 但始終投放時間和資源不可以太多, 也不是老朽一門主要收入, 所以工作上近幾星期都好畀心機去撈客和約人傾談, 而且因為是顧問律師, 使費等都係自己畀, 要等待舊客有新 case之類, 又或者新客真正開始上路才可以真正的說是鬆一口氣. 不過, 沒有了舊公司的壓力和老闆的面口, 起碼老朽過的都是比以前輕鬆得多的生活, 財來自有方, 我想法倒是正面的.

當然, 努力工作是必須的, 所以, 近月以來我的確相當忙, 好多時都係靠夫人湊住女王的. 雖然老婆家務上的確係比較懶, 不過對住我父母以至於親友時的態度是十分不錯, 而且有時仲細心過我自己的, 而當知道我去證婚又或者去傾生意呀之類時, 夫人總會在家做好大部份的工作, 在背後不斷的支持老朽.

七周年那天, 我在面書出了這樣的一個 status...

「七年前的今日,我們在主前彼此承諾,從今以後,無論環境順逆,疾病健康都會永遠愛慕尊重對方。七年來都無咩資格畀幸福你,反而像麥兜-愈來愈肥,多謝你的不離不棄,仲帶來了女王。無拗撬就假既,但幸運是我們還記住這承諾。今天,透過工作和生活,我將這承諾與人分享,也有你的支持。老婆,你知我有多愛你嗎?;) 」

真的, 好希望大家看到這一篇後都會和自己所愛去分享.  不是在結婚, 喜慶那天才是有愛的一天, 而是在你需要支持的時候, 才更加可以發現, 愛就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