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我是白癡的戀人 - Langue de Chat

這是一篇過期的 blog entry... 其實, 早應在情人節出的. 因為, 下面的就是老朽今年為太太準備的情人節禮物:



六年前, 和當時還是女友的夫人去北海道旅行. 那次的旅程可以說是我多年來旅行中最高興的一次. 就係去北海道和關西, 而在札幌, 我們無理頭的去了參觀白之戀人的石屋製果. 而女友也更無理頭的參加了他們的 "見學工場", 烘了他們用在朱古力上的那款曲奇餅.

時光荏苒, 一晃六年; 去年換了個焗爐後, 便買了本曲奇書; 不過一直未有真正學習. 倒是後來讀讀o下見到原來書中所講的一款 "貓舌曲奇" 就是那款 "白癡戀人" 曲奇餅, 於是膽粗粗, 在情人節前試製兩次, 又竟然畀我整到喎! 雖然個樣有點不太像, 不過食味簡直和日本食到的一模一樣. 於是放心的把他們當禮物送給夫人了.

這次是繼 macaron 後老朽第二次做「阿茂」, 原來, 兩次整餅都是為了夫人, 嘻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