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假如我是被撞的 bb...

前天和媽媽一起去購物, 準備慶祝我四個月大生日.

坐著好舒服的 bb 車, 我就是個王子, 爸爸媽媽心中的王子.

媽媽還逗著我笑, 看著媽媽, 這人有點似我.

爸爸拍照是多數不太懂得笑, 和媽媽不同; 不過我知道爸爸為了我可以吃飽飽, 好辛勤工作, 又由鄉下跑到深圳來, 希望做外地民工可以掙到更多的錢. 那我就不用吃那些大人說甚麼 "青安" 的國內奶粉了.

那天, 本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媽媽和我買完了東西, 準備過馬路, 回到家中等爸爸.

一陣風飄過, 有點暈, 由我的小小私家車望上去, 見到一架好大好大好大的車子, 上面幹著一個沒有望著我的叔叔. 同時, 我小小的耳朵聽到「澎」的一聲, 我自從媽媽肚子出來後, 都未聽過那麼刺耳又難聽的巨響的.

我之後見到媽媽躺在地上, 她流著血呀!! 不過, 我自己都不知自己去了哪裡, 因為那架好大好大好大的車子, 正以極速拖著我的小車車跑了去.

我要找媽媽呀~!

我開始, 覺得暈, 又一刻, 我覺得自己好輕, 好輕, 原來, 再過一會, 我已躺在路邊, 那架好大好大的車子, 還在拖著我的小小私家車遠去.

我要找媽媽呀~! 還有爸爸呢!?

好痛, 不知是我的小頭頭, 還是小腳腳了.

我不懂說你們的話, 我只懂哭; 說到底, 我只有四個月大呀.

我不知自己去了哪裡, 我好怕.

無人知我說甚麼, 我也不知大家說的話.

慢慢, 我覺得凍...

慢慢, 我覺得好輕...

慢慢, 我覺得好餓...

依然, 我見不著媽媽和爸爸...

我要找媽媽呀~! 還有爸爸呢!?

*****************
新聞原文: 貨車捲走 BB 司機稱不知撞倒人

遭貨櫃車捲走男嬰屍尋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