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主教公署公告...

27/7/2009

任免令: (節錄)

茲奉湯漢主教諭,公布任免令如下:

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周景勳神父免任香港薄扶林露德聖母堂區主任司鐸,並出任香港跑馬地聖瑪加利大堂區助理主任司鐸。

葉定國神父出任上述露德聖母堂區主任司鐸。

苑祥斌神父接替保天祿 (B. Bottigliero) 神父,出任新界上水聖若瑟安老院駐院神師。保神父將退休。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一日起生效

劉德光神父免任新界沙田聖本篤堂區主任司鐸,並接替陳志明副主教,出任香港中區及半山區座堂堂區主任司鐸。


***

第一件事: 恭喜定國! 雖然同你傾計唔算好多, 亦知你一向都係 cool 人, 但係當年做關社 "坐館" 時, 同你傾多o左; 你有 heart, 我都知o既, 我地成班老輔祭都知o既. 由你升執事, 晉鐸, 在大堂呢個 "九反地" 工作, 一直都被人覺得你太太太 cool, 而家 "坐正" 喇, 成間堂旨意你, 我們一定會祈求聖神嘉佑, 等你上智滿溢的.

第二件事: 好喇... 卒之都來了, 心跳得突然好快, 好快... 簡直係電車男入面, 成班網友見到電車男出手後, 放晒煙花咁叫道 "kita!" (來了) 一樣...

老實講, 等這一天, 等好久了. 有不少人說你太圓太政治, 太後生也太滑頭. 但是, 的確是你當年在我最最最霉最唔開心最多煩惱時, 重新帶我回來大堂的. 你永遠不會知道, 你當年叫修女找我的那一句話對我有多重要; 你曾經為我這隻亡羊放棄了九十九隻羊, 你為了我被爺爺鬧, 你為了我被其他 "老鬼" "串". 是的, 我回來了.

知道你一定不可能讀到這網誌, 卻希望你不會推辭我的小禮物, 日後, 或者會有機會合用的. 我知道, 你一定收到不少差不多的東西, 正是多一件唔多, 少一件唔少, 但, 這是代表了我的感恩, 我知道, 天主借你的手在我身上行了大事, 真的是大事. 沒有你, 我不可能有今天.

日後見到你的機會少了, 希望找你吃個飯不會推我吧, 我還會整燻蛋和 panna cotta 你食的.

在公司打網誌, 竟然打到淚盈於睫, 好在掩了門, 無人見到, 不然的話瘀死.

我知道 "阿公" 有做事的法則; 但是卻更加希望, 今次有機會在你遲少少 "趴地" 一刻, 也在你旁 "趴地" 為你拍一張趴地照...

從講道台上望, 見到的, 是這個畫面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