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有 heart 到連我都感動的新人...

老朽不是每一對為他們證婚的新人都會記下, 反而是會記下一些自己特別有記憶的.

其實這篇我想寫好久了, 但提筆後真的不知道怎樣繼續和埋尾. 因為其實我知道, 大多數的新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禮會有一個美好回憶, 而心目中都會有個大約的楷模. 亦會跟著這個心目中的楷模前進和努力.

而近年來多了新人, 尤其是新娘, 會比較有時間和精神去自行處理部分的事務和自製一些物品, 即是 "DIY".  不少都頗有水準.  當然, 也有見過一些比較普通甚至 lousey 一點的, 但新人的心也是值得欣賞的, 起碼比我自己和夫人當年強得多了. 

但有一對新人, 老朽可以就是有幸可以為他們服務的, 就是頗為著名的 blogger, mcwin (阿雀). 

在她的 blog中記下的婚禮, 她讚過老朽, 今次不是回饋或是為他們戴高帽, 不過老朽真的在他們身上感受到一股幸福的氣流.  而且一直的溝通都係好正面, 他們又係成日笑的新人, 感染得為他們服務的人也會輕鬆不少.

不少新人也會給我這感覺, 因為我一向都當新人係朋友, 不單是客戶; 但可能是因為在他們籌備過程中老朽有少少微不足道的意見參與, 而且我一直也是 being informed. 所以更加了解他們兩個的進程, 也從而提升了自己的參與度.

他們的DIY, 簡直是媲美專業的 production house. 而且新郎查理斯先生也是罕有的人種 -- 真架... 佢由求婚用的城堡, 大至場地佈置, 小至當天的 candy corner 和 sign board 之類都係自己搞掂. 基本上就係 elegant中見微知著.  見到他們為婚禮的付出, 再在場聽到他們的對話, (唔計他們在上的律師樓辦理入紙申請時送我兩小包好好吃的日本果子) 還有他們在行禮前交給我的自製證書套, 已經知道, 他們對待婚禮就像是一份給對方最重要的禮物一樣.  咁有 heart 的新人, 老朽點會唔幫手?

既然是著名 blogger, 老朽當然不會, 也不應在自己 blog disclose 他們的DIY 有幾勁, 各位看官自己看吧, 包你睇到目瞪口呆! 

... 當然, 我唔建議新人特登以佢為榜樣, 無謂畀壓力自己, 因為他們的 art sense真係得天獨厚, 結婚, 最緊要兩個人能夠一起走過, 樂在其中, 那你都會是有heart的新人.

mcwin blog: http://blog.yahoo.com/mcchar-mcwin/articles/page/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