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台灣之行 - 咖哩酥

好少可我吃過一款東西後, 會記掛得如此厲害.

說的是台灣之行在九份見到的李儀餅家.  他們的鳳梨酥固然好吃. 但我最最愛的是他們的咖哩酥.

當時只是見到, 沒有試吃, 但買了盒小的 (6件) 回香港一吃之後, 我一個人兩天內幹掉了四件.

他是用香而不辣的咖哩粉配上免治豬肉做餡, 之後加上一份鬆化得要緊的外皮. 要差不多三百台幣一盒例牌12件的, 但一吃難忘, 而又因為他們不加防腐劑, 只可放幾天,所以又要放雪櫃.  因此, 香港沒有這款產品出售.

但實在是太好吃, 所以最後我竟然在 Facebook 找朋友問有無人去台灣, 幫我買一盒. 

好在剛剛有位之前婚禮做司儀而認識的朋友, 他自己去台灣影結婚相所以就替我買了.

堅係好吃, 強勢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