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學校大聯盟之一 - 秋季大旅行

已經是十月尾的事了.

那天是女王學校的大旅行日子. 地點是 "老遠" 的大埔海濱公園.

一早是想去陪女王的. 不過後來發現了一件案件, 當中有一名被告是沒有律師代表的. 但凡有此類案件的聆訊, 不論是多簡單的程序聆訊又或是核對清單的聆訊, 與訟的所有人都要出庭, 不可像雙方都有律師代表的一樣可以用信寫給法院, 大家同意了一些指示後由法院蓋印作實便可.

所以唯有硬著頭皮上庭. 初時又希望可以在上庭前後去大埔和女王 & 夫人玩. 而那天的旅行時間是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 聆訊卻是上午的 11時半. 正所謂半天吊的. 最後決定早點先飛的的去大埔和她們拍照影相才回灣仔上庭.

因為自己不能和她們一起吃, 午餐當然是由我去準備啦. (其實由夫人大肚開始, 但凡有便攜午餐的話, 多數也是我去準備) 今次做的是簡單的薄切 virginia ham 三文治 (加了一點日本紫菜醬的) 和一些以色列來的溫室蕃茄仔, 有枝葉那種. 好看好食.

通告說是上午九時正開車, 8:45 要回校. 但平日女王是返下午班的, 早上也是 8:30 至 8:45 才起床 (係我衰o既, 我都起唔到早...), 要她早起是比較辛苦. 卒之 -- 我們 8:45 才出門口, 跑到學校門時剛剛 9時正!

原來仲有不少同學是遲的. 所以還好, 未開車, 而最後都等到 9:15 才開車. 我就即刻 call 的的, 飛入大埔. 但同時間, 收到夫人電話: 「原來可以加錢上旅遊車的」

o下....!!?!? @@"

但係那時我剛剛跳上的士了... 而且, 比他們早到了十多分鐘.

加上那旅遊巴又遲開車, 所以前前後後, 他們到了上午 9:50 才到達. 第一個官方節目就係 -- 影團體相. (可能係趁小朋友未玩到倦先影吧!)

搞o下呢樣等o下o個樣的, 竟然好快又 10:20. 大隊才去登什麼回歸塔呀同埋去其他自由活動的地方 - 話時話, 當另外發現有 5至7間學校在同一天去同一度旅行, 仲邊有位 "自由活動" 呢o下...

呢個時候, 搞搞o下竟然已經又 10:45, 要在 11:45 在灣仔上庭的我, 在影了一輪相後已經又要飛車回香港島. 最後是日為了影共 20 張相, 用了港幣 380 元坐的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