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寫給組仔組女的信

hello! 又係我, 老朽.

可能有大部分收到這 email 的 VIPPA 都已經參與了今次的東亞運義工工作, 而當中有兩位是因為未能就到貴賓時間關係而改任地場的 Venue Protocol Assistant, 其他的, 大概都曾 "跟" 過一位 (甚至可能兩位) 的貴賓吧?

多謝你們. 衷心的多謝你們.

這個傳奇, 不是少數人可能成就的. 整個東亞運, 先天是有些不足, 不是我們或者前線的同事們可以撥亂反正的, 但是在有限的時間和資源下, 大家都做到了, 甚至盡得比本份更高的力去完成工作. 更重要的是, 大家都 "大吉大利", 在完成工作時 "義無反顧", 甚至有組員在初時未能安排正式的貴賓接待工作時, 主動要求 "幫o下手做其他工作", 這真的使在下十分感動. 能夠有你們這一班 "組仔組女" (容許我扮o下老 ^^) , 身為聯絡人的我, 真的感到榮幸, 也感恩 (不論你是何宗教, 都可以感恩吧?) ^^”

我們 VIPPA 這組, 因為其獨特性和獨立性, 沒有特別的機會之前來個 gathering 或者面對面的合作,
不過其實有不少組員在打電話回 VIP office “叫救命” 時都曾碰上我接聽的 (不過那位一接電話便說 “禮賓府!” 的不是我, 是另一位搞笑的義工領袖). 在空氣中, 我們合作搞好今次的大 project, 也是讓貴賓們安心來, 放心去 (大吉利是!) 的一次.

另外特別也再次 cc 這 email 給 eag staff 中負責聯絡你們和編更的同事; 她在整個東亞運中真的受了不少氣,甚至不少義工朋友都找她來質問不少她根本不能控制的問題, 希望這些責難沒有來自你們吧? 特此鳴謝多一次他們...

今次 “特登” 不再用 bcc, 希望各位不要介意; 大家有何意見或者分享的話, 儘管發表, 也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大家的分享.

不知道何時香港才再會搞一個如此大型的盛會, 甚至更大型的運動會, 也不知道將來有沒有其他機會和你們合作做義工 (不如登記入 AVS 做 registered volunteer 丫!) 如果唔介意的話, 不妨 add 我的 facebook:
xxx@yyy.com

遲少少在慶功/嘉許禮上見面, 到時希望大家會同我打個招呼啦!

再一次, 感謝大家!!

你們的組長/領袖/聯絡人/打雜,

香港義務工作發展局
[二打六] 委員
香港傑出義工獎2009籌委
老朽 敬上

沒有留言: